發現似乎年紀越大,從腦袋裡挖出來的東西就越來越少。

 

猶記得國小時還能代表出去參加作文比賽,但隨著年紀增長,自己的文筆就只剩下流水帳,字裡行間的情感越來越少,甚至前一刻腦袋裡已經構想好待會兒的文字內容,要怎麼敘述自己當下的心情,但下一刻坐在電腦前,面對鍵盤敲出來的卻又變成只有敘事功能的文字。

 

我想,人的記憶是會越來越退化的,老實說看著我媽這幾年的記憶力退化程度,我似乎也預見了自己的未來,因為自己的腦袋瓜裡能放的東西很明顯的越來越少。所以,我想用文字去記下些什麼,訓訓自己的文筆之外,讓自己哪天為生活而忘了這一段年輕的瘋狂時,有個可以緬懷過去青春的地方。

 

這一年多以來,我的飛行次數逐漸提高,以往固定每年飛回家一次,如今平均每兩個月就飛出去一趟,除了因為升格成有薪階級,可以好好的去完成自己的夢想之外,機票越來越便宜也是可以讓我不斷飛行的理由。我想為我的旅程留下一些記錄,在某些自己一個人的旅行途中,其實內心的感受是很強烈的,留下的每一張照片都是自己當下的感覺,幻化成文字,同時讓旅程結束後的自己,彷彿重新回到當時的悸動。

 

我們,拭目以待!

寫在前面,記住自己最初的目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旅行 目標 夢想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