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16 105053.jpg

一個不小心,竟然破了 10 萬大關而沒注意。今天早上想起時打開 app,發現顯示 104 k 累積人氣,想著等到 10 萬 5 千累積人氣時來個紀念文吧!......

 

如果您喜歡小A的文章,或是覺得我寫的文章對您有那麼一點點幫助的話,歡迎幫這篇文章按個讚,或是到小A的FB粉絲專頁按讚隨時掌握部落格發文的第一手消息及各項旅遊訊息與動態。若是您有時間,也歡迎您幫忙點擊側欄或文章上方的廣告幫我賺取微薄的廣告點擊分潤,非常感謝您!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不應該這樣用吧?),就在小A為了 4 月的『歐洲偽蜜月之旅』與英雄桑吵架討論之後,準備來睡覺時才熊熊想起早上的計劃...不過心想應該沒那麼快...吧?

 

好吧~要抓到這樣的摩門特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既然發生了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從開始寫文到今天,歷經了 1 年 6 個月又 4 天,文章數依然沒什麼長進的,目前只有 39 篇。這半年共增加了 13 篇文章,也就是說平均每個月“產出”2 篇。比較不一樣的是,小A開始嘗試除了日本旅遊之外的領域,雖然還是吃喝玩樂,但多了我較不擅長的食記部分,另外還有想提供更多資訊給大家的住宿文。

 

開始寫食記前經歷了好長一段時間的掙扎,每每吃到好吃的餐廳,總是希望跟大家分享,但是卻礙於自己形容詞的詞彙不多,總覺得寫出來的食記少了生動的感覺。後來經過好幾次在個人 FB 上嘗試打卡記錄當下的感受,再請教英雄桑怎麼使用這方面的文字,終於還是獻醜祭出幾篇食記文。

 

看著本日人氣從過去的每日約 100,到今天每日幾乎都有 500,這中間的辛苦、期待、興奮,我想寫過部落格的人應該都了解。不過在乎的或許不是這些數字,而是真的有幫到誰誰誰解惑,所以比起數字,看到有人回應或問問題會讓我更開心。

 

2017 年開始半個月,小A還是忙碌於一次又一次的旅程規劃中,始終帶著 『我一定要把這些分享給大家』的心情走過旅途中的風景。雖然很多很多構思中的文章最後都胎死腹中(將近兩年半前的春の関西都沒寫完呢!),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收集資料,以備不時之需可以分享給大家的!

 

在這邊先給各位拜個早年,預祝大家,雞年萬事如意、事事順心、旅途愉快!

 

2017.01.16 小A@台中

 

如果您喜歡小A的文章,或是覺得我寫的文章對您有那麼一點點幫助的話,歡迎幫這篇文章按個讚,或是到小A的FB粉絲專頁按讚隨時掌握部落格發文的第一手消息及各項旅遊訊息與動態。若是您有時間,也歡迎您幫忙點擊側欄或文章上方的廣告幫我賺取微薄的廣告點擊分潤,非常感謝您!

 

arrow
arrow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